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新阶段·新动能 省属企业聊城行”活动启动

2021年11月03日 14:38:18 来源: 大众报业 海报新闻

  11月2日下午,“新阶段·新动能 省属企业聊城行”活动启动。本次活动以“推动企地合作进入新阶段,激活重大项目合作新动能”为主题,邀请29家省企、2家央企驻鲁公司的负责人来聊,深化交流、加强合作,推动地企共同发展。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斌;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国资委、中共聊城市委 、聊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活动时间为11月2日下午至11月3日上午。在2日下午举行的省属企业助力聊城高质量发展恳谈会上,孙爱军介绍了聊城有关情况。他说,近年来,聊城上下抢抓机遇,加压奋进,大力实施产业突破、“双招双引”、乡村振兴、城市提升、营商环境优化等“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开启了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全市各方面发生了积极而深刻的变化,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营商环境全面改善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精神面貌明显提振。进步中的聊城、变化中的聊城,发展机遇多、投资机会多,加强对外合作的愿望也无比迫切。这次省属企业聊城行活动,给我市加快高质量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我们将全力组织好、服务好这次活动,深入推动聊城与省属国企的对接合作,为广大企业在聊城投资发展搭建便捷通道、创造良好环境。

  各省属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对聊城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他们表示,聊城战略机遇叠加,产业特色鲜明,特别是近年来,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投资前景,是一片投资创业的热土。今后,愿积极拓展加深与聊城的合作,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建民,市政协主席张旋宇,市委副书记李春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秀兴,市政府秘书长贾鹏柱,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025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