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乡村阅读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04日 14:53:24 来源: 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11月2日,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乡村阅读工作推进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艺民,各县(市、区)局乡村阅读工作分管负责人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当前乡村阅读工作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局负责人相互学习交流经验,有助于推动乡村阅读工作开展。

  赵艺民在会上指出,乡村阅读工作是推动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谋划部署,做好农家书屋的建设管理、图书配备、阅读活动开展等工作,有效提升农家书屋服务效能,确保乡村阅读工作落到实处。(赵允飞)(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9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