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聊城旅游度假区: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2021年12月16日 10:11:05 来源: 聊城旅游度假区精神文明办公室

  近日,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李海务小队邀请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医疗团队到李海务街道大柳张村村民周乐乐(化名)家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孩子诊断,并给孩子送来爱心慰问品。

  据了解,周乐乐(化名)今年12岁,在日常语言交流中仍以单字、单词为主,读书只能读短句,张开手指和抬起胳膊的灵活性不强,常年辍学在家,日常作息以居家看动画片为主,几乎没有跟同龄人之间的交往接触机会。义诊过程中,第四人民医院专家对周乐乐(化名)进行了专业的检查护理,耐心询问周乐乐(化名)的既往病史和成长发育情况,特别是对现有病情进行了基础评估,并根据实际情况,就如何科学开展基础的医疗保健工作给予了现场指导,并与家长现场协商沟通,最终承诺将免费接周乐乐(化名)入院治疗。

  此次义诊活动,为孩子带来了关怀与温暖,更为孩子开出了身体和心理双方面的健康“良药”。当前是度假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携手第四人民医院通过开展爱心体检活动,以实际行动发挥文明城市创建的生力军作用,为推进度假区的儿童福利事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张伟 张瑜珍)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6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