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聊城度假区湖西街道电商培训为妇女创业赋能

2021年12月17日 14:57:21 来源: 聊城旅游度假区精神文明办公室

  “老师,我的账号粉丝很少,能做直播吗?”“老师,我该如何提高直播的观看人数?”……近日,在聊城度假区湖西街道举办的“巾帼致富带头人”电商培训中,学员们迫不及待地向老师取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巾帼行动”,让广大妇女全面了解电商,并借助新媒体平台进行直播带货,实现增收致富,湖西街道妇联联合山东抖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巾帼致富带头人”电商培训。目前,已举办两期培训,共有200余名妇女参加。

  培训采取案例教学和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从当下热门的抖音、淘宝直播入手,讲解电商新思维方式、直播电商模式、抖音账号设置、短视频的拍摄与剪辑和直播带货技巧等,内容充实,实用性强,并通过现场实际演练让学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加深对所学内容的理解。

  用“小屏幕”打开“大市场”,把“点赞量”转化为“销售量”。湖西街道妇联主席贾艳敏表示,将继续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和女性群体致富平台,进一步提升辖区妇女的整体素质和创业创新能力,引领广大妇女投身创业创新实践。(张伟 张瑜珍)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7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