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聊城出台门票联动半价优惠政策

2021年12月18日 11:32:18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省会经济圈文旅产业发展,通过活跃文旅市场,来提高景区的游客量和经济效益,进一步推进区域合作开放共赢,近日,山东省聊城市出台《聊城市省会经济圈文旅一体化景区门票联动优惠政策(试行)》。

  即日起,游客持七日内省会经济圈城市(济南、淄博、泰安、德州、滨州、东营)任一收费4A级以上景区(景点)门票购买聊城东阿阿胶城、景阳冈•狮子楼旅游区景区门票,即可享受半价优惠。持有的省会经济圈收费4A级以上景区(景点)门票需是游客本人实际购买并检票核销后的纸质门票或电子票,非其他有价票据。年卡(票)不在优惠政策享受范围之内。

  游客持有的省会经济圈4A级以上景区(景点)纸质门票或电子门票上的有效日期需清晰可辨认,任何伪造票据(含电子票)或有效日期模糊、无法辨认的门票不在优惠政策享受范围之内,电子票以实际订单为准,非截图。每个享受省会经济圈景区门票联动优惠政策条件的游客仅限本人使用,且限用一次。本优惠政策自发布之日起开始实施,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

  本次优惠政策的实施,将为游客带来切身的实惠,有助于激发文旅市场活力,带动更多省会都市圈区域游客走进聊城,了解聊城。(张九龙 郑珂) (完)

[ 编辑:艾苗苗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76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