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聊城度假区审批局开通“退役军人专用通道”

2021年12月23日 16:38:14 来源: 聊城旅游度假区精神文明办

  近年来,聊城旅游度假区行政审批局在服务大厅设立“退役军人专用通道”和“退役军人服务专窗”,切实为退伍军人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退伍军人专用通道”指示贴设在了度假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入口处的显眼位置,退役军人服务专窗可为前来办事的退伍军人优先办理,并提供全时段、全方位、全领域的帮办代办服务。另外,该局深入推行预约服务和延时服务,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对残疾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孀、遗属等提供上门服务,为不方便前来服务大厅的军人提供免费快递邮寄服务。

  在服务方面,该局全力助推退伍军人就业创业,组织相关部门为退伍军人提供再就业、创业等政策深度宣传解读服务;开设专属窗口,安排相关人员全程负责办理退伍军人的养老保险、就业、创业等相关业务。(高鹏 贾同甲)(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19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