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聊城度假区中心小学开展"喜迎冬奥"知识进校园班会

2022年01月13日 16:31:39 来源: 聊城旅游度假区精神文明办公室

  为了加深学生们对2022冬奥会的了解,培养大家对冰雪运动的兴趣,近日,聊城度假区中心小学开展“欢乐冰雪,喜迎冬奥”知识进校园主题班会。

  班会从冬奥历史、冬奥项目等几个板块展开,学生们在老师声情并茂地科普中学习奥运知识,在图片中感受冬奥比赛项目的魅力,对奥运精神,冬奥会历史起源和冬奥会赛程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了解。

  这次丰富冬奥知识科普活动激发了学生们对冰雪运动的热情,活动现场学生们兴致高涨,乐在其中,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学习冬奥知识,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爱护环境,为助力冬奥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伟 张瑜珍)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9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