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聊城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年01月18日 08:43:28 来源: 聊城市文旅局

  2022年1月15日上午,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聊城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江涛,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艺民,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艾新,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强,二级调研员刘庆涛,局机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就《聊城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二稿)进行了座谈,所有到场人员逐一发表了意见建议,大家立足工作实际,结合自身职能,畅所欲言,对《聊城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寄予厚望和期待。

  周江涛总结指出,《聊城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在现在二稿的基础上,还需在整体框架、章节设置、内容表述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完善,要充分吃透国家、省级层面的相关规划内容,充分了解聊城市整体规划,确保文化和旅游专项规划充分对接,融入国家、省、全市规划战略中去;要继续加大调研,充分沟通,找准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的优势短板、问题瓶颈,争取定位准确,目标具体,确保《聊城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规发展规划》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27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