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莘县做好引才工作:从安身到安心 既安居又乐业

2022年04月25日 16:49:44 来源: 莘县县委组织部

  为做好全县人才引进工作,夯实人才强县之基,山东省莘县县委组织部投资7000余万元建设了“莘萃苑”人才公寓项目,截至目前已入住各类人才100余人

  据悉,该项目致力于为人才提供从引进到就业创业,再到培育助推,最后安居乐业的高效、精准、优质的全链条式闭环服务,真正做到让人才“进得来、干得好、不想走”,努力把莘县打造成为聊城全市乃至山东全省的“人才引入最优县”,让天下英才在莘县这块热土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成就梦想。

  筑巢引凤,安居乐业。莘县通过打造揽才用才留才的平台载体,实现了人才发展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如今,莘县通过实施人才服务强力促进人才归引,产生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引回了一批优秀人才,落地了一批投资项目,带动了一批优势产业,形成了聚人才、促发展的“雁阵效应”。

  下一步,莘县还将坚持产业需求为导向,聚焦“高精尖缺”重点,打造一系列人才引育留用活动品牌,紧紧依靠人才引领、创新驱动促进传统动能提升和新动能增长,为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4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