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聊城茌平:红色物业 幸福生活

2022年06月01日 17:15:27 来源: 大众日报客户端

  5月22日,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振兴街道书香园小区,医务人员在给市民测量血压。小朋友在党员志愿者陪伴下学习传统剪纸。永泰家园小区,党员志愿者同居民一起包粽子体验民俗。

  当日,茌平区振兴街道办事处多个居民小区在物业部门组织下举行红色舞蹈表演、包粽子迎端午、党员志愿者为市民健康查体等惠民活动,丰富居民生活。

  自2020年以来,聊城市茌平区探索“红色物业”创新小区治理新模式,将党建与小区物业服务有机结合,通过建立党员先锋示范岗、成立红色管家团队等方式,强组织、扩覆盖、优服务、促治理,用丰富多样的活动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卢鹏 赵玉国 魏红星)(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704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