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聊城茌平“红立方”党群服务中心让社区更温暖

2022年06月22日 17:06:19 来源: 聊城市茌平区委组织部

  6月17日,在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文昌公馆“红立方”党群服务中心邀请到茌平区消防救援大队的防火宣传员,向小区居民开展消防安全常识培训,手把手教学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结合日常可能出现的火灾情况,传授快速灭火的正确处理方法,增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丰富大家的消防知识。

  近日,在永泰家园,“红立方”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剪纸老师手把手地指导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向他们介绍中华剪纸文化的历史渊源。

  工作中,茌平区积极发挥“红立方”党群服务中心职能作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社区变得更有温度。一系列的活动促进了各小区邻里和谐、团结融洽,进一步增强了物业与居民群众的融合度,激发了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深化了“红色物业”建设成效。(刘文哲)(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76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