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聊城度假区举办首届“森林文化周”分会场活动

2022年07月06日 19:51:20 来源: 聊城旅游度假区精神文明办

  为更好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首届“森林文化周”聊城旅游度假区分会场活动近日在于集镇太平新村举行。

  本次活动以“悦享森林,大美度假区”为主题,拓展森林文化内涵,绽放森林文化魅力。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条幅,向群众发放明白纸、环保袋等宣传用品,面对面普及依法保护湿地环境、保护生态环境目标任务,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保护生态环境的健康生活习惯,倡导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下一步,度假区将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工作,拓展生态环境保护内涵,提高生态环境保护品位,展现度假区自然之美、生态之美、生命之美、和谐之美,让群众共享森林文化发展成果,提供更多优质的生态产品和生态服务,让更多群众享受森林文化、共建美好家园,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80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