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聊城度假区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行动

2022年07月21日 16:53:52 来源: 聊城旅游度假区精神文明办公室

  7月15日,山东聊城度假区在民生壹号广场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行动,通过现场倡议,引导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崇尚节约、反对浪费,在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中享受幸福生活。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宣读了“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行动倡议书,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宣传单,倡导大家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市民反对浪费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用自己的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鹏 牧春虎)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