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大运河阅读行动计划”临清阅读接力活动举办

2022年07月25日 20:30:35 来源: 临清市委宣传部

  7月22日,“大运河阅读行动计划”临清阅读接力活动正式抵达临清。在运河文学主题创作和对外传播现场会上,《阅读大运河》《临清传》(中文版)图书成功发布。

  来自山东师范大学文学院首届作家研究生班的作家朋友们和临清本地的作家对儿童文学名家刘北的作品《问津渡》进行了研讨,刘北多年来深耕儿童文学领域创作,这次将大运河文化主题和儿童文学创作结合,赢得了高度评价。

  在大运河阅读行走阶段,大家一同来到京杭大运河元运河段,考察宛园诗词文化、康庄国学小镇文化建设,畅游临清独具特色的运河文化景观,并对唐园镇家庭图书馆进行了图书捐赠活动。(程源)(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