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临清市唐园镇:一餐水饺,满满孝老爱亲情

2022年07月27日 17:11:34 来源: 临清市委宣传部

  近日,山东省临清市唐园镇巾帼志愿者组织留守儿童一起包饺子,一起送饺子等活动,将温暖和关爱送进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的心坎里。

  一大早,巾帼志愿者们就张罗起来,带着留守儿童一起,择菜、洗菜、和面、调馅、擀皮儿、包饺子,“饺子好不好看不是最重要的,一定要捏严实了,不然煮烂了就成饺子汤了。”巾帼志愿者耐心的教导孩子们怎么包饺子。为了更加锻炼孩子们的交流能力,倡导孝老爱亲的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巾帼志愿者带着孩子们将热腾腾的水饺第一时间给村里的孤寡老人送去。

  近年来,唐园镇把打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作为重要抓手,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依托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创新活动载体,关注青少年成长,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开展“书香伴成长”“四点半课堂”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使青少年成长环境逐步优化、思想素质明显提升。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8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