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聊城旅游度假区在李海务街道召开银企对接会

2022年07月28日 17:27:24 来源: 聊城旅游度假区李海务街道办

  近日,聊城旅游度假区在李海务街道召开“金融管家”试点单位银企对接会暨金融政策宣讲会,征集、反映并配合政府协调解决当地金融机构提出的困难问题和工作建议。

  据了解,李海务街道作为金融管家工作试点,将充分利用“金融管家”平台,为缺少资金、需要纾困解难的中小微企业和握着金融产品、寻求扩大贷款的银行牵线搭桥,建立“政金企”合作新机制,促进该街道金融工作进一步开展。

  接下来,李海务街道将持续开展“金融管家”工作,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创新提高金融服务质量,及时解决群众问题,努力打造良好金融生态,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崔师云 宋祺园)(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