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聊城市公安局实施“勇夺五字旗”重点工作考核

2022年08月08日 14:20:30 来源: 聊城市公安局

  今年以来,山东省聊城市公安局政治部认真践行“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警务理念,创新实施了“勇夺五字旗”重点工作评比考核,为引领全市公安机关转作风、强能力、争一流、促发展提供了坚强支撑。

  聊城市公安局将山东省委倡树的“严真细实快”作风内化为“勇夺五字旗”评比活动,以“同台竞技、攻擂夺旗”的形式,将各项工作以五字标准进行亮晒竞比,推动习惯养成,激发干事热情,营造争先氛围。

  据了解,“勇夺五字旗”评比活动每季度举办1次,夺旗项目申报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方式,由各单位分别申报能够以小见大,反映本单位转作风、促发展、有亮点、见实效的阶段性重点工作,并同步确定夺旗类别。现场评审前,聊城市公安局依托“聊城智慧政工系统”随机抽取市县两级公安机关民警代表组成联合评审小组。

  工作中,聊城市公安局通过设立“严”“真”“细”“实”“快”五字旗,科学把握核心要义,量化为评选标准和夺旗指标,切实找准了作风养成与公安工作的最佳结合点。(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7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