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第三届中国桑黄产业发展大会在山东临清开幕

2022年08月15日 15:45:36 来源: 大众网 海报新闻

  8月13日,以“推动桑黄产业全产业链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桑黄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临清)桑黄全产业链发展大会在山东临清召开。

  来自全国24个省市区,分布在与桑黄有关的政府管理部门、科研院所、菌种生产单位、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加工企业、品牌贸易商等桑黄全产业链各环节的从业者就桑黄产业发展战略和技术进行了研究和交流。

  与会领导为突出贡献单位颁授奖牌

  与会领导为本次会议提供协办支持的单位颁授奖牌

  项目签约

  颁授聘书

  近年来,临清市桑黄产业发展迅速,“临清桑黄”的品牌逐步打响,临清市把桑黄产业作为乡村振兴的产业发展,作为中医药产业的发展,作为文旅产业的发展去开发、利用,从而打造“临清桑黄”的品牌,打造中国临清桑黄的产业种植基地。(完)

[ 编辑:张晓琪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16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