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聊城度假区开展“文明交通伴我行”宣讲服务活动

2022年08月25日 15:21:58 来源: 聊城旅游度假区精神文明办公室

  为营造文明、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减少和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8月18日,聊城旅游度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文明交通伴我行”主题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活动,邀请度假区交警大队民警宣讲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中,民警以交通安全为重点,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解答咨询、现场宣讲安全常识等多种方式,与群众 “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讲解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同时结合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向群众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强调要规范驾驶车辆、正确佩戴安全头盔以及恶劣天气出行时遇到紧急情况如何避险等安全知识,引导大家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时刻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董士聪)(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5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