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聊城度假区举办“全环境立德树人 讲好家乡故事”宣讲活动

2022年08月25日 17:26:01 来源: 聊城旅游度假区精神文明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落实山东省聊城市度假区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引导大学生激发内在动力,凝聚青春正能量,当好家乡的“代言人”,讲好家乡故事,8月25日,山东省聊城市度假区在李海务街道举行“全环境立德树人 讲好家乡故事”宣讲活动。

  会议邀请了山东省聊城市度假区先模人物周润秋、韩福先等人进行宣讲,旨在引导大学生们了解家乡红色故事、热爱家乡历史文化,树立爱祖国、爱家乡的良好品德。

  此次宣讲活动以党建引领,让文明新风吹进乡村田野,助推全环境立德树人在乡村走深走实,引导大学生激发内在动力,当好家乡的“代言人”,讲好家乡故事,把江北水城展示给更多人,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全区更多青年学子追求全面发展。(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6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