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临清市唐园镇:“小阵地”发挥“大能量”

2022年08月31日 15:56:25 来源: 临清市委宣传部

    “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就是要始终清正廉洁,坚守原则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自我约束,不务虚名,不断提升淡泊名利、清廉质朴的道德境界”。近日,在临清市唐园镇李官寨村陈靖涵家庭图书馆的政法学习角,老党员为村里的网格员讲述了孔繁森的故事。

    2022年以来,唐园镇在101个家庭图书馆设置“政法蓝色图书”专区,成立“政法学习角”,增补政法书籍近500余册,党员群众可以随时借阅法律书籍。由道德模范、老退伍军人和老技术专家成立的志愿服务宣讲团,每月定期走进家庭图书馆,通过“读书会”“反电诈知识分享交流会”等活动,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分享案例故事,交流探讨学习心得,“政策+故事+互动”的宣讲形式,让法律政策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更聚人心,让蓝色知识浸润心灵。

    现在,家庭图书馆已经成为唐园镇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播科学文化的“大讲堂”,基层党员群众学习成长的蓝色“加油站”。

[ 编辑:张晓琪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6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