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聊城旅游度假区李海务街道:全力推进创建文明城市

2022年09月18日 12:28:35 来源: 聊城旅游度假区精神文明办公室

  今年是创城攻坚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聊城旅游度假区李海务街道紧扣“全面建设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的目标任务,全面提升城镇建设管理水平和居民文明程度,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李海务街道通过“村村响”喇叭播放创城内容、张贴文明城创建倡议书、微信公众号发布创城内容等多种方式向村民传达文明城创建的重要性,提醒居民文明用语、文明出行,提高了群众参与文明城创建的积极性。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李海务街道结合辖区实际,充分丰富群众文体活动,认真组织开展文体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联合街道综合文化站,大力弘扬文明新风,倡导健康美德生活方式。发挥红白理事会的作用,开展移风易俗志愿活动,引导群众转变观念,综合运用各类宣传载体和文化阵地。各村开展多形式的文化活动,提高群众的参与度。

  李海务街道认真对照文明城创建标准,逐项进行规范提升,倡树美德,持续深化环境整治,抓好辖区内美化、绿化、亮化,同时加大文明宣传力度,调动群众参与创城的积极性,让文明城创建人人有责、人人受益的观念深入人心,提高广大居民的文化修养和道德素质。(郭安凯 董士聪)

[ 责任编辑:秦来玲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