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临清:2023年“临清正能量”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23年01月14日 16:28:12 来源: 临清市委宣传部

  2023年1月11日,山东省临清市2023年“临清正能量”评选活动举行启动仪式。临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东平出席仪式并讲话。

  本次活动全年持续开展,由临清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评选范围涉及“凡人善举”类、“发展贡献”类、“网络传播”类,通过采取网民随手拍、媒体记者说、培树典型等方式,旨在广泛收集、挖掘、宣传群众身边的典型正能量感人事迹,人人为正能量点赞,争做正能量实践者,共同展现临清风采,讲好临清故事。仪式上,播放了“临清好人”感人事迹短片及“美丽临清我的家”短视频部分优秀作品并进行了颁奖,部分获奖代表及网友代表进行了发言。

  据悉,“临清正能量”评选活动是持续壮大网上正能量、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的首创品牌,也是贯彻落实关于深化宣传引导创新,推进正能量实现大流量的具体行动,力争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形成自己的品牌效应,为谱写现代化临清新篇章营造风清气正的舆论环境。(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