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聊城度假区:企业开足马力赶生产

2023年01月17日 10:25:19 来源: 聊城旅游度假区精神文明办公室

  连日来,山东聊城度假区各企业铆足干劲抢时间、忙生产、赶订单,全力以赴保障市场供应,奋力争创“开门红”,为该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2023年1月11日,在度假区聊城杰德农林装备有限公司,笔者看到,生产设备高效运转,工人们紧张忙碌,加快赶制订单,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赶工忙的景象。

  市场的逐步回暖、订单的增加,进一步激发了企业发展的信心。为了能在新的一年里起好步、开好局,聊城杰德农林装备有限公司将加大先进设备和技术的引进力度,并在拓宽市场、培养人才等方面下足工夫,力争实现满负荷生产。2022年,聊城杰德农林装备有限公司狠抓生产,完成工业销售收入6000余万元,同比增长1倍。该公司计划在2023年工业总产值达到8000万元,目前正在全力抢时间、赶进度,保证完成公司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为度假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度假区坚持把稳经济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制定出台稳经济稳增长具体措施,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沟通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企业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做好企业生产要素保障,为加快全区企业生产经营按下“快进键”。(冯士敬)(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