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聊城度假区:商场超市迎新春 辞旧迎新气氛浓

2023年01月18日 17:33:09 来源: 聊城旅游度假区精神文明办公室

  近日,伴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山东省聊城旅游度假区各大商场客流量逐渐增多,花样主题活动纷纷上线,节日氛围被完全点燃,位于度假区湖西街道的 民生·壹号广场 也早早换上了“新年装”。

  为了把新年氛围感拉满,壹号广场内已开始进行大型室内装饰,门口也张贴了“兔”逢新春、兔年兔吉祥的节日海报,走进商场内,红红火火的年味儿扑面而来,商场的中心挂满了福字、灯笼等新年装饰,顾客的交流声、儿童的欢笑声络绎不绝。

  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节前采购需求,壹号广场振华超市“年货大街”再次拉开帷幕,作为综合商超,产品涵盖了生鲜果蔬、海鲜水产、干果礼盒、春联、酒水等千余款年货商品,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据悉,振华超市在供货品种、数量等方面进行了精准调节,并根据节日期间的消费特点,对礼盒类产品、酒水等做了充分的准备,确保供需平衡,真正做到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齐年货的消费需求。(孟令楠 黄文甲)(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7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