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聊城度假区:来南湖公园赴冰雪之约 过趣味新年

2023年01月29日 17:38:02 来源: 聊城旅游度假区精神文明办公室

  又到一年滑雪季,在银装素裹的世界里,手持雪杖,脚踏滑板在雪地上纵横驰骋,成为了冬季旅游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来聊城南湖公园滑雪场赴一场冰雪之约,用有趣的方式过一个特殊的新年吧。

  近日,在聊城南湖公园滑雪场,来滑雪的游客可真是络绎不绝,不管你对滑雪是否精通,只要穿上雪鞋雪板,拿上雪杖,滑雪范儿就起来了。雪场还拥有超长魔毯,站上魔毯就能摆脱在雪地难以前行的困窘。当然这也是欣赏大家雪姿的一个不错观景点,有滑雪流利的还有摔屁股墩儿的,还有一个没站稳往前趴的各种滑雪姿势让人大开眼界。

  据了解,南湖公园滑雪场是度假区深度培育文旅产业,滑雪场内分设了滑雪区、雪圈区、练习区、动力项目区等以及雪地摩托、雪地悠波球、雪地碰碰车等游乐项目。滑雪场面积20000余平米,拥有先进的造雪设备、丰富的雪道管理经验及全面的安全防护设施,可同时接待1200多名游客滑雪、嬉雪。

  度假区南湖滑雪场工作人员冯桂芳说:“聊城南湖公园滑雪场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设有滑雪区、雪圈区、练习区、动力项目区等四个功能区,可满足不同游客的需要。滑雪场设有规范的安全防护设施,建有科学的管理制度,欢迎大家来滑雪场体验滑雪激情,共享欢乐时光。”(郭安凯 孟令楠)(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9319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