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聊城度假区首届网络直播春晚成功举办

2023年01月30日 18:59:17 来源: 聊城旅游度假区精神文明办公室

  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倡树文明新风,新春伊始,山东聊城度假区文化旅游局开展首届网络直播春晚活动。

  兔年伊始,新的一年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度假区文旅局开展了热热闹闹的网络春晚,现场的节日气氛被年味儿拉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活泼,柔美动人的舞蹈、嘹亮动听的歌曲、喜庆热闹的秧歌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连连,喜庆秧歌《过年啦》、歌曲《故乡情》、快板书《花灯礼赞》、戏曲《朝阳沟双上山》轮番上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度假区风采和群众的幸福生活。

  线下活动热闹非凡,线上直播互动气氛热烈,增添了浓浓的年味,让大家的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日子也越过越有信心。此使广大群众进一步感受到我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为兔年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王奕明)(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32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