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聊城度假区:民俗文化闹元宵 大展宏“兔”显风采

2023年02月03日 18:10:00 来源: 聊城旅游度假区精神文明办公室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民俗文化,2月2日,聊城旅游度假区开展元宵节综合文艺汇演活动,活动既有街道社区文化活动服务中心组织的精彩表演,又有辖区居民主动报名参与的歌舞演艺,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观众带来一场独具魅力的文艺汇演。

  汇演活动在激昂澎湃的《盛世大鼓》演出中拉开了序幕,悠扬动听的歌曲,韵味醇厚的京剧,舒展大方的广场舞,高亢婉转的豫剧纷至沓来。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群众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同时把优秀传统文化展现给广大观众,让优秀的传统文化“活”起来,进一步满足社区居民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

  度假区湖西街道文化活动服务中心主任张娟表示,为了丰富广大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能在开年之际感受到祥和愉快的节日氛围,在春节前就开始策划此次活动,组织演员排练节目,希望通过这场演出让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的元宵佳节。(董士聪 孟令楠)(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4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