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山东阳谷:爱心饺子温暖困难群众

2022年01月02日 13:46:09 | 来源:阳谷县闫楼镇人民政府

  新年第一天的上午,在山东聊城阳谷县阎楼镇周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员活动室内,十几名党员志愿者忙忙碌碌,有的在择菜,有的在和面,有的在绞肉,有的剁馅,大家井然有序,各司其责,原来大家在给村里的困难群众准备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元旦将至,其乐融融,一片祥和。然而在周庄村党支部书记孙丽芹的心里,一直有个牵挂,那就是帮助村内10户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幸福的节日。元旦前夕,在她的提议下,周庄村16名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自发捐款,决定在元旦这天,购置配料,亲自动手包水饺,为困难家庭奉献一份实实在在的爱心,所以才有了开头那一幕。上午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精心筹备、辛苦劳作,六大盖垫、素馅和肉馅“爱心牌”水饺新鲜出炉,大家分组把饺子亲自送到了困难群众家中。

  在阎楼镇,为了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疫情防控工作丝毫没有放松,安全隐患排查纠改常态化进行,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有保证,村居环境整治成效显著提升。阎楼镇党委书记李森说:“作为党员干部,牢树一切为了群众的宗旨意识,把群众当亲人,心怀爱民、亲民、敬民情怀,才能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拥护,今后阎楼镇党委政府将以党支部建设为抓手,着力提升党支部战斗力,强力服务乡村振兴”。 (李明珍)(完)

编辑:艾苗苗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26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