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沂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服务暖民心、解民忧

2022年01月07日 17:07:26 来源: 沂水县行政执法局

  近日,山东省沂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收到市民王先生通过“12345”热线打来的表扬电话,向在办理药店开办过程中,该局工作人员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态度和高效办事的流程表示感谢。

  现场踏勘是药店开办审批过程中的一项重要环节。沂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紧扣现场踏勘工作实际,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开展“云上”服务,通过视频代替工作人员实地踏勘,并留存影音存档的形式,实现审批服务的高效、安全、规范运行。同时,沂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规范履职行为,对需要现场踏勘的项目实行统筹安排、统筹人员调配、统筹环节步骤、统筹集中研办的“四统筹”服务,务求踏勘工作标准化、规范化、高效化。

  近年来,沂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紧紧围绕让群众办事更便捷、更高效、更舒心的目标要求,全力减环节、减时限、提效能、优服务,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增强。2021年,共收到市民通过“12345”热线来电感谢78条,占总承办量的26%。(赵宏宇)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