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沂水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双休日、节假日"服务工作会议

2022年01月14日 09:57:33 来源: 沂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1月13日,为顺应市场主体和群众办事需求,山东省沂水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双休日、节假日”开放服务工作部署会。各入驻中心窗口首席代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双休日、节假日”开放服务是解决群众“上班时间没空办、下班时间没处办”难题的重要举措,顺应了群众呼声。各入驻中心窗口、行政审批服务局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要梳理好涉企涉民高频服务事项,形成办事清单,提升服务效能,要建立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切实用强有力的制度满足企业群众多样化办事需求。

  会议强调,临近年关,大家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守住安全底线、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安全有效落实,共度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会上传达了《关于在政务服务中心推行“双休日、节假日”服务的实施办法》,对“双休日、节假日”服务的开放时间、服务事项梳理、服务方式、工作规范、监督投诉、宣传推介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田康宁)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