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沂水县沂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提供“上门办”服务

2022年01月17日 14:32:47 来源: 沂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近年来,山东省沂水县沂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以人为本”“便民利民”为宗旨,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延伸服务触角,针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的服务需求,积极探索“一次都不跑”、双休日节假日“不打烊”预约服务等,对辖区内的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提供暖心便民的预约上门服务,协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同时收集群众的想法和诉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下一步,沂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将按照“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要求,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常态化开展预约上门服务,切实推动政务服务工作迈向新台阶。(孔祥梦)(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9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