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工作队牵线 临沭偏远小学用上捐赠桌椅

2022年01月18日 19:33:36 来源: 临沭县委宣传部

  1月15日,首批500套捐赠桌椅从济南运抵临沭县玉山镇中心小学,看着一套套实用新颖的桌椅卸下车,该校校长郭建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真是太感谢工作队的领导给我们这个机会,感谢爱心人士的捐赠,我们学校一定合理利用好这些教育设施,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关爱!”

  郭建所说的捐赠桌椅,是在省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队协调帮助下,接收的社会捐赠。

  长久以来,临沭县一些偏远乡镇学校的学生课桌椅没有得到及时更新,相对破旧。山东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临沭工作队队员、山东师范大学教授石运友了解情况后,与工作队一起积极沟通协调,联系捐赠方派人现场到石门镇、玉山镇等地学校进行考察,达成了为临沭县偏远乡村学校捐赠1000套课桌椅的协议。

  1月15日上午首批课桌椅顺利抵达玉山镇中心小学。第二批课桌椅也于1月15日同时送达石门镇全球通希望小学、前庄小学、羽泉小学。(苏廷洋 王连仕 高艳飞 伟静)(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27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