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沂水县院东头镇便民服务中心:提升服务意识 打造温馨窗口

2022年01月27日 09:09:38 来源: 沂水县行政审批局

  沂水县院东头镇便民服务中心积极优化、创新政务服务模式,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把便利带给办事企业和群众,有效促进窗口服务提质增效。

  积极推行延时服务。群众利益无小事,对在临近或到达下班时间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延时服务,只要窗口仍有办事群众,工作人员便会主动延长下班时间,直到办完最后一件事,目送最后一名办事群众。

  开展“服务之星”评比活动。每月在窗口人员中通过无记名投票评选“服务之星”,给予表扬奖励,并将宣传海报在中心屏幕上循环播放展示,充分调动工作人员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力推进政务服务作风转变,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为老年人、残疾人等提供暖心服务。提供老年人、残疾人、军人专用通道。对于无法出示健康码的老年人,工作人员进行手动登记信息并启用智能设备快速测量体温,确保老年人“少等待,无障碍,安全办”。同时,为了保障残疾人、孕妇、儿童等特殊群体到中心办事的便利度,设有无障碍通道、轮椅、雨伞、应急医药箱、便民饮水机、无线网络、免费复印等,就连手提袋、文件夹等都一应俱全,真正做到了以群众为中心。

  院东头镇便民服务中心将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建设更加人性化、有温度的便民服务大厅。(戚厚华)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