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临沂市金融业启动“清廉共建-青年篇”活动

2022年04月30日 17:13:18 来源: 琅琊新闻网

  4月28日上午,临沂银保监分局与银行保险同业组织启动了临沂市金融业“作风建设、行业规范、清廉共建-青年篇”活动,全面深化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引导和带动青年员工加快成长,加快金融事业的生力军向主力军转化步伐。

  作为金融事业的生力军,临沂市银行业目前共有35 岁以下青年员工 6960 人,占全体员工的 37.35%,是金融事业可持续发展的源泉力量。在银行保险业改革发展征程中,如何加快青年员工培养,把金融人才队伍建设战略推向纵深?

  “作风建设、行业规范、清廉共建-青年篇”活动,开启了打造金融事业生力军成长的“青春赛道”。活动中,临沂金融团工委从作风建设、行业规范、清廉共建三个维度,出台9条措施强力推进。围绕“教”“守”“引”,从作风建设入手,实施联合共建,不断锤炼党性,守牢底线,引导成长,打造金融“铁军”;坚持“学”“研”“练”三位一体,打造学知识的平台,打通研课题的渠道,搭建练本领的载体,精心打造专业化“劲旅”;通过“聚”“搭”“树”培养激励措施,聚合力,搭平台,树典型,不断加强青年员工能力建设,进一步激发活力,打造行业“尖兵”。

  青春赛道上,建功正当时。在“作风建设、行业规范、清廉共建-青年篇”活动启动仪式上,临沂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培显满怀信心地说:“力争用3年左右的时间,培养一批作风硬朗、行业规范、清正廉洁的金融后备军,为辖区银行保险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徐以刚 李毅)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