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中交城投临沂公司获评临沂市“工人先锋号”

2022年04月30日 17:25:32 来源: 琅琊新闻网

  4月28日,临沂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通报表扬大会在临沂市行政服务中心举行。会议宣读了《关于通报表扬临沂市五一劳动奖和临沂市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公司获评临沂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临沂公司自成立以来,在中交集团、中交城投以及城综事业部的引领下,坚定践行中交集团“三者”定位,紧紧围绕中交城投“城市综合开发+”核心业务和临沂经开区发展诉求,积极融入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

  2021年,公司通过组织“冲刺六十天,决胜收官战”劳动竞赛,大力推进“工人先锋号”创建工作。截至目前,安置房一期项目多栋楼已实现封顶,建成交付后,将有力提升经开区城镇化建设和居民生活水平;经开区中心区绿地景观公园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迅速成为周边居民休闲放松的网红打卡地;多条市政道路完成交工验收,完善了经开区城市路网及公共服务设施,提升了中心区整体品质,为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周边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大幅提升。

  当前,公司充分依托前期工作基础,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会展中心3号馆、东夷实验小学两个临沂市2022年重大项目相继开工建设;青少年训练基地二期、安置房一期项目(盛阳花园)、临工路东延线等已开工项目正紧锣密鼓开展中。公司为经开区人民建设一座幸福之城、生态之城、未来之城的愿景正一步步实现,公司坚定做好“城市综合开发3.0+”项目决心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认可。

  “工人先锋号”荣誉的取得是临沂市委市政府对中交城投临沂公司工作业绩和建设成果的高度肯定,是公司全体员工团结拼搏的成果。公司上下将以此为起点,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结合中交城投2022年“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劳动竞赛要求,稳步推进临沂项目关键节点工程任务,全面实现2022年建设目标。(徐增辉)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