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临沭:“直播带岗”稳就业 “职通云端”揽人才

2022年05月16日 18:33:07 来源: 临沭县委宣传部

  “首位进入直播间的是山田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徐经理,下面让徐经理带领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山田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5月15日上午,在第一个“临沂人才日”到来之时,一场特殊的线上直播招聘会正在山东省临沭县创业大厦二楼会议室进行。

  直播现场,来自山田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金沂蒙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沂蒙老区集团等10家企业的负责人依次进入直播间,现场介绍和宣传企业的优势特色,在线发布企业招工需求和福利待遇,与线上求职者问答互动,积极为企业招揽人才。

  据悉,此次“职通云端、才聚临沭”直播带岗活动作为“五月槐香•人才归沭”系列活动之一,由临沭县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临沭县人社局、共青团临沭县委共同主办,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云桥梁”,让工作触屏可及。本次招聘会共组织了用工比较迫切的10家规上企业,涉及技工、办公等78个岗位类别1413个岗位。

  “这场线上直播对我们来说简直就是‘及时雨’,我们企业现在有200多人的岗位空缺,通过这种方式,既安全高效又省时省力,而且可以让我们直接同网络前的各位优秀人才面对面沟通了解,实在是太好了。”金沂蒙集团有限公司的王经理表示。

  下一步,临沭县将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持续打造就业直通车,将直播带岗活动常态化运行,不断丰富就业服务形式,精准架起企业和求职者之间连通的“桥梁”,在全县进一步营造起尊重人才礼遇人才的浓厚氛围,助推全县就业形势向着更加充分、更高质量方向迈进。(王芳 凌燕 王靖雯)(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655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