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聚焦新技术新产品 临沂农机展、润滑油展同期开幕

2022年08月16日 16:33:37 | 来源:在临沂

  8月13日,由临沂市贸促会支持,中国国际商会临沂商会主办、山东贝格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第15届中国(临沂)农业机械、植保园林机械及配件博览会”(简称农机展)和“2022第三届中国(临沂)国际润滑油、脂、养护用品及应用技术设备展览会”(简称临沂润滑油展)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两大展会聚焦产业链上下游新产品、新技术,以展贸融合模式,打造相关行业交流合作平台。

  据了解,本届临沂农机展参展企业400多家,合计标展1000余个,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专业观众将超过30000余人,展会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搭建了良好的交流贸易平台。本届展会充分展示中国农机行业的最新技术、最新趋势和产品行业动态,受到国内农机行业的广泛关注。

  “曾多次来临沂参展,每次来都有收获,这次亮相的新产品吸引了不少采购商,同时也想通过参展来获取行业最新的信息,寻找新的市场空间。”烟台市参展商周守宁表示,临沂农机展聚集了产业链上的众多企业,在业内有广泛影响力,我们希望通过参展来拓展销售渠道,扩大产品影响力。

  “临沂园林植保等相关行业发达,对整个行业发展有重要影响,参加展会,对企业来说是交流合作的契机。”另一位参展商路先生说。

  临沂润滑油展吸引了来自国内190多家一线品牌企业参展,展出面积1万平方米,合计标展409个,展出产品涉及整个产业链,展会现场有众多企业携新产品和新技术首次亮相。

  “开展第一天上午已经接待国内近30个城市及地区的专业参观采购商10000余人到会参观采购,确保了参展商的参展效果,得到了广大参展商和采购商的认可。”展会承办方负责人说。

  “临沂的展会有很大吸引力,特别是产品的丰富程度和技术含量,这次主要是来了解市场最新的产品信息,期望能与临沂本地的企业合作。”采购商李春雨说,近几年,临沂的润滑油展会实力不断增强,给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促进了本地产业链快速成长。

  “展会搭建的合作交流平台,买方卖方各取所需,新产品受到采购商青睐,希望本次参展能够带来更多的订单,打通新的市场渠道,进一步扩大产品影响力。”某知名品牌参展商郑金仙表示。

  据了解,展会现场开通了视频直播,线上同步直播全网播放量7.79万人次,打造了线上+线下、精准点对点的宣传营销模式,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搭建了更丰富的对接渠道。(徐启超 贺可功)(完)

责任编辑:秦来玲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1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