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临沂城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党建联盟单位举办“学悟见创”知识竞赛活动

2022年09月02日 17:46:51 来源: 琅琊新闻网

  8月25日,临沂城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青岛银行临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举行“学悟见创”有奖知识竞赛暨“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竞赛的方式掀起支部党员理论学习的新一轮热潮。

  活动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双人对战”模块开展,双方单位各自组建由8名选手构成的“战队”,竞赛内容分为“挑战赛”“淘汰赛”“积分赛”。比赛现场,双方队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知识比武”中来。参加比赛的双方队员纷纷表示,此次竞赛是一次对自身理论知识储备的检查测评,也是全面提升自身素质的机会。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城区开发党支部在党员干部中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全体党员对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城区开发党支部书记周广坤在活动致辞中表示,自城区开发党支部与青岛银行临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成为“党建联盟”单位以来,双方通过多次党建共建活动,已经建立起融洽的共建关系。下一步,双方单位将在深入沟通了解基础上,进一步探索联学、联促、联建、联动的新内涵、新形式,丰富党建共建活动内容,充分发挥双方党支部优势条件,努力开创双方单位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发展新格局。(陈牛)(完)

[ 编辑:张晓琪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