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费县:“学习强国”主题公园让学习从“云端”到“身边”

2022年09月08日 09:43:34 来源: 中国网

  近日,山东省费县费城街道“学习强国”主题公园正式亮相于温凉河畔,吸引了前来游玩的居民驻足、打卡拍照。主题公园不仅提升了公园的环境和文化内涵,更是让学习从“云端”来到“身边”,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营造了“人人向学、人人享学、学以致用”的沉浸式学习氛围。


  据了解,费县费城街道“学习强国”主题公园位于县城温凉河畔的西侧,占地1.5万余平方米,结合优势自然环境和人文风貌,设置并安装了“学习强国”主题雕塑、分数段位打卡区、快乐答题区、学习加油站以及以党史为主线的健康步道。每个景观上除了充分展现“学习强国”元素外,还设置有“学习强国”二维码,以及“费城人民爱学习”的宣传语。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什么?”在快乐答题区旁边,带儿子前来锻炼的王女士一边指着题板内容,一边用事例给孩子讲解内涵,看到公园里的新变化,她幸福地竖起了大拇指点赞表扬。


  费县费城街道“学习强国”主题公园的打造,为辖区居民提供了“学习强国”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的学习体验。下一步,费城街道将紧紧依托“学习强国”主题公园平台,开展形式多样、创意新颖的活动,让学习更接地气,更具人气,更入人心。(赵鹏 朱刘翠)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5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