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九间棚现象与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研讨会在平邑举行

2022年09月09日 15:21:03 | 来源:新华网

九间棚现象与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研讨会现场 新华网发

  9月7日—8日,山东社科论坛2022·九间棚现象与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研讨会在山东平邑举行。来自几十余所高校党校、学会协会的近50位专家学者现场参会,20000余人线上听会。

九间棚村绿树葱葱,风景宜人。新华网发

  本次研讨会主要深入研究总结九间棚战天斗地的发展历程,深入把握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内在要求,深入探究九间棚现象、弘扬沂蒙精神、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之间的逻辑关系和实现路径。

  会上,专家学者围绕“推动沂蒙精神新时期传承发展与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这一主题,为新时代扎实推进乡村建设、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言献策。本次研讨会聚焦基层,服务乡村,坚持学术论坛与基层实践相结合,为更好地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重要学理支撑和智力服务。

  据悉,本次论坛研讨会期一天半。会议由山东省社科联主办,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山东省沂蒙文化研究会、中共平邑县委承办,由临沂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山东农业工程学会、山东水发农业集团协办。

责任编辑:秦来玲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8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