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临沂河东税务:“税务体验师”助力纳税服务更贴心

2022年12月21日 15:36:26 来源: 临沂市税务局

  前不久,国家税务总局临沂市河东区税务局依据“政府开放日”活动,广泛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道德模范以及市民代表等8人化身“税务体验师”,零距离体验观摩智能化办税服务厅。

  在办税服务厅,“体验师”们跟随税务“导游”走进办税服务厅的“导税咨询区”“自助办税区”“综合业务办理区”“社保业务办理区”四大区域,实地体验自助领票、实体办税、线上办税、社保缴纳等流程,详细了解办税服务厅“一窗式”办理、“一站式”服务以及“非接触式”办税业务开展情况,倾听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以及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工作举措,用心感受税务服务,从纳税人视角查找问题,寻求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侧”和办税服务“供给侧”最佳结合点。

  “税务体验师”孙安山体验后说:“非常高兴能有这种交互式、沉浸式体验,这次体验不仅让我掌握了很多新的税收优惠政策,还切身感受到了河东区税务局在精细服务上做出的努力。”

  “税务体验师”活动是推动纳税服务工作整体提档升级的一项创新举措,河东区税务局将立足本次活动,继续加强与各界交流,推出更多便民惠民服务举措,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纳税人的满意度稳步提升。(瞿美娟)(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3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