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2021东台文旅推介会青岛举行 "千团万人游东台"启动

2021年10月22日 17:43:48 来源: 中国山东网

  

  10月20日,的“乘着高铁游盐城—2021东台文旅推介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充分借助盐通沪高铁开通的有利契机,进一步深化东台与青岛文旅的交流合作,实现宣传互推、游客互促、市场互动,着力推动东台文旅高质量发展,持续叫响“一路走来,还是东台”美誉。

  活动由中共东台市委、东台市人民政府,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东台市文广旅局承办。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调研员张毅,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陈锦还,东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颜勤出席推介会并致辞。盐城各县市区文广旅局分管领导,青岛知名旅行社和全国主流媒体近两百名嘉宾出席会议。

  东台素有“黄海明珠”美誉,历史底蕴深厚,生态禀赋优越,文旅资源丰富,创成国家4A级、3A级景区6家,获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百强县市、省级全域旅游示区,综合实力连续20届进入全国县域经济百强。

  2020年底,东台正式迈入高铁时代,东台市文广旅局以"乘着高铁游盐城"主题推介为契机,不断开拓高铁沿线客源地市场,先后迎来上海、南京、青岛等城市高铁专列旅行团。推介会上,成功签约五个“青岛-东台”文旅合作项目。青岛市文旅局一级调研员张毅、盐城市文广旅局副局长陈锦还、东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颜勤、东台市文广旅局局长王晓光、青岛日报报业集团老年生活报总编辑曲岱青、青岛市旅行社协会会长邢斌共同启动“千团万人游东台”首批团队发团仪式。

  本次推介会形式新颖,《到盐城 嗨周末》盐城文旅精品线路推介和旅游达人东台文旅特色推介沉浸式展示盐城、东台丰富的文旅资源;《水杉语》《遇见条子泥》《我的东台我爱你》等精彩节目全景式展现东台的风土人情和优美景色,让与会嘉宾啧啧称赞。

  户外路演区域搭建“高铁入口闸机”,游客持特制“高铁票”品味地道美食、参与互动活动,场面火爆;“秋游盐城”“盐城好秋色”“约会东台”“来耍子”东台欢迎你”等150架专属无人机主题展示,让人感受绝无仅有的空中神奇;网红达人方言带货直播,全方位展示东台特色美食、文创商品、非遗精品,吸引数十万网友线上观看。

[ 编辑:张晓琪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798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