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青岛城阳棘洪滩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10月22日 16:58:19 来源: 城阳区委宣传部

  10月20日,青岛市城阳区棘洪滩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九次集中学习,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学永主持会议。城阳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刘会肖、李骏、许钦刚、丁丽华等列席会议,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换届纪律“十严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以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等党内法规。同时,围绕学习内容,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做发言谈学习心得。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也围绕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发言并对此次集中学习的情况作出点评。

  会后,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先后到锦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青岛利和萃取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在锦湖社区,指导组成员参观了锦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听取工作人员介绍本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在青岛利和萃取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指导组成员介绍了“一二三”党建工作法,并带领参观了“张永昌工作室”。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对锦湖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利和萃取积极探索企业发展和党组织建设的结合点这一行动表示充分的肯定。

  下一步,城阳区棘洪滩街道将坚持党史学习教育热度不降、力度不减,加快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汪鹏 张钰)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7984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