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青岛棘洪滩街道加强整改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2021年10月22日 18:31:48 来源: 青岛城阳区委宣传部

  10月16日,青岛市城阳区棘洪滩街道召集各社区书记、主任、各责任部门,针对区委、区政府召开的城阳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会议曝光问题召开专题部署会,要求各社区、各部门针对曝光片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并举一反三,在全域进行排查,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城工作。

  会后,棘洪滩街道各片区再次召开片区创城调度会,会议重点部署了创城工作暴露出的问题,要求各社区立即行动,全面整治,抓好环境卫生治理,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10月18日,该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学永带队,针对辖区内曝光点位及周边重点路段督查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相关部门分管领导、负责人以及相关社区参加现场督查,先后查看了岙东路沿线、锦城社区周边、宏通路、坤明美地社区、锦湖公园等点位,对存在的乱停车、乱堆乱放、卫生脏乱、私搭乱建、路面破损、店外经营整治等问题整改进行了再要求、再部署。(汪鹏 张钰)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7985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