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网络名人看青岛活动启动

2021年10月25日 10:08:58 来源: 青岛日报

  10月22日下午,由青岛市委网信办主办的“活力青岛 独具魅力”网络名人看青岛活动在“e路红帆”党群服务生态圈启动。此次活动邀请了10余名活跃在微博和抖音平台的网络名人,他们将用5天时间以实地走访形式感受青岛、发现青岛。同时,利用新媒体手段,发挥自身流量优势,讲好青岛故事,传播青岛声音,带动提升青岛在全网的影响力。

  即日起,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名人们将打卡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即墨古城、青啤博物馆、胶东国际机场等青岛地标,感受青岛历史文化底蕴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探寻新时代背景下青岛全方位发展的新格局、新定位。活动中,网络名人们将围绕关键话题词“活力青岛 独具魅力”,以微博为主阵地,通过文字、图片、短视频等形式在今日头条、抖音、百度百家等公众平台上记录青岛美景,展示青岛活力,彰显青岛魅力,进一步提升青岛的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

  今年以来,市委网信办瞄准“品牌建设年”和“自媒体建设年”精准发力,“局长与大V”茶座活动、“见证青岛”现场直播活动、“网红天团”“青岛网络盛典”等多个网信品牌影响力逐步增强。同时,在全省率先建成并启用“e路红帆”党群服务生态圈,让党的旗帜在青岛市互联网阵地高高飘扬。 (记者 杨琪琪)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799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