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举办活动庆祝环卫工人节

2021年10月26日 18:28:52 来源: 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

  10月26日,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为表达对环卫工人辛劳工作的敬意,举办了“你奉献一座城,我温暖你的心”环卫工人节活动,邀请来自西海岸新区公用事业集团市政管理有限公司的环卫工人们,在百花深处老北京胡同菜餐厅包饺子、吃饺子、共同度过属于他们的节日,送上节日的问候与温暖。

  26日一早,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就开始和馅、擀皮、包饺子。10时左右,环卫工人们也来到餐厅,一起其乐融融地包饺子。中午,工作人员将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环卫工人们边吃边聊,店内不时传出欢声笑语。“好吃!去年冬至就来吃过,感谢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一直惦记着我们。节日能在餐厅里吃一顿热乎的饺子,心里很美。”环卫工人张大爷笑着说。

  对于此举,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人事总监表示:“最近天气渐渐冷了下来,但是环卫工人每天都会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论酷暑严寒,是他们的辛苦付出让西海岸更加干净、整洁。所以,在这一天我们打算用热气腾腾的饺子为大家暖暖身子,来表达对城市美容师们的敬意与感谢。”

  据悉,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已连续多年邀请环卫工人吃饺子,希望通过此举呼吁社会尊重、关怀辛苦的环卫工人,维护环卫成果。青岛红树林作为国企控股企业,始终注重企业发展与公益事业的结合,不断丰富企业公益文化的内涵,践行公益之路,将继续在环保、儿童、关爱老人、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各个领域传递爱与温暖。(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7997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