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青岛港董家口港区大唐码头二期工程主体完工

2022年04月20日 16:56:58 来源: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4月19日,由中交一航局二公司承建的山东港口青岛港董家口港区大唐码头二期工程主体及附属结构安装全部完成,提前11天兑现业主具备交工验收条件的总工期目标,为6月底码头建成投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春节复工复产以来,中交一航局二公司青岛项目部防疫、生产两不误,在严格控制施工现场人员流动的情况下,推行实名制管理,对所有进出港区人员进行登记、测温和“三码”查看,累计进行核酸检测3500余人次,全力保证码头正常施工不受影响。

  青岛港董家口港区大唐码头二期工程预计建设规模为5万吨级和10万吨级通用泊位各1个,主体采用重力式沉箱结构,码头建成后有利于充分发挥大唐码头一期工程的通过能力,满足董家口港区吞吐量快速发展的需要,对全面开发董家口港区、建设世界一流港口具有积极推动作用。(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刘畅 王雨生)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578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