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趣莱西 潮生活”寻找莱西最美露营地活动正式启动

2022年05月01日 11:05:22 来源: 莱西市委宣传部


  “今年多了一个来到莱西、爱上莱西的全新理由,那就是:露营。”五一长假,“足不出青”在家门口旅游,是岛城市民出游的首选。以森林为朋、与绿草相伴,观日出日落、赏斗转星河,以露营为代表的近郊游、微度假项目或成为五一假期主流。

  4月30日,“趣莱西•潮生活”寻找莱西最美露营地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露营为核心,将露营与研学、休闲、采摘、亲子、音乐、时尚、在地文化等元素结合,推出篝火晚会、亲子研学、帐篷露营、星空市集、网红烟花秀、自助BBQ等多样时尚玩法,丰富莱西旅游产品,满足游客假期多样化的体验需求。本次活动同时邀请青岛网红达人,通过线上云直播+短视频创作的形式,多方面展现莱西的生态休闲之美。此外,莱西最美露营地征集活动同步启动,游客发布&投稿优质视频、图片和文字攻略就有可能获得莱西旅游大礼包。这个五一到莱西,来了就有惊喜!

  莱西首批推荐露营地为山后人家农业观光园、东鲁农业公园、九顶庄园、双龙泉家庭农场。每个园区各具特色,通过兼具莱西文化和网红时尚元素的露营活动全面展现莱西绿水青山的自然生态之美与田园幸福之美,希望借助本次活动将莱西打造成区域知名的田园微度假、露营目的地,助力半岛休闲旅游首选目的地建设。

    山后人家农业观光园——露营+采摘

    农耕体验寓教于乐,在连栋温室食育课堂,进行蔬菜科普认知讲解;在四季采摘园,采摘草莓、葡萄、番茄等时令蔬果;进行手工DIY,制作木工、非遗陶泥,彩绘风筝,盆栽多肉植物,点亮新技能;体验农俗,亲手磨豆浆、炒花生、磨面粉,在磨练中成长,感悟传统文化的魅力。

  东鲁农业公园——露营+研学

    进行国防教育研学,激发孩子们的进取与协作精神;在采摘观光区采摘桑葚;进行民俗体验,制作胶东花饽饽;户外露营可烧烤、可野餐、可品茶、可垂钓,是假期休闲好地方。

  九顶庄园——露营+葡萄酒

    推出专业葡萄酒知识之旅,参观九顶庄园葡萄酒种植酿造储藏,了解专业葡萄酒知识;推出自然采摘之旅,参观莱西高端瓜果、蔬菜种植,亲身到田间地头感受神奇的自然力量。体验应季水果甜蜜采摘之旅。

  双龙泉家庭农场——露营+运动

    开展系列探险活动,在彩虹滑道,感受速度与激情的碰撞;在水上勇士浮桥,挑战勇气与耐心;儿童拓展乐园,释放童趣童真;骑上景观自行车,拉进亲子距离;体验丛林卡丁车,展现精湛的车技;超燃真人CS,培养团队精神;在萌宠乐园,体验一堂生动别样的自然课堂。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3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