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莱西市生物医药产业“朋友圈”不断扩大

2022年06月01日 18:43:46 来源: 莱西市委宣传部

  5月31日上午,山东省莱西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活动集专题研讨、政企交流、专家问诊、授牌仪式、项目签约五大板块为一体,聚焦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齐聚众多行业大咖,共同探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观点和新路径。会上,共有海氏海诺大健康医疗产业园等15个项目集中签约,签约额达41亿元。

  本次活动将搭建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服务平台,从全产业链角度探索资源整合,探索政企联通的新思路,共同促进产业发展。“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服务企业不断深化。” 姜山镇党委书记陈德利表示,将推动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实现新提升,加快集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强化区域产业链,优化区域产业布局,促区域经济高速发展。

  据悉,莱西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是姜山镇培育“姜莱有你 山水同心”的营商服务品牌的首个举措。下一步,姜山镇还将通过举办探讨会、主题沙龙等活动,围绕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新兴产业,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为企业发展“把脉问诊”,充分激发市场活力。(魏康)(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704984